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第1次党支部书记例会

2024年2月23日下午,会计学院党委在科研楼212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1次党支部书记例会,会议由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鲁楠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刘艳荣,全体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进行近期支部重点工作部署。鲁楠同志部署学院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相关工作,张飚同志部署学院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鲁楠副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按照学校统一要求,认真做好各支部工作总结和支部书记履职述职工作,要突出亮点特色和问题不足,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与相关理论学习相结合,明确评议党员的总体要求,提高工作质量。

随后,进行党支部工作研讨。大家围绕党支部工作如何与中心工作相融合、党支部年度重点工作的推进与创新和党支部如何在就业工作中发挥作用,三个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研讨。大家针对研讨主题总结分享了好的经验和做法,交流了新的工作思路和方法,提出了在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共同探讨了解决办法和工作举措。

刘艳荣书记参与大家交流研讨,刘书记强调,2024年是学院强发展、提质量、上水平的关键之年,也是“十四五”攻坚之年,首先各支部书记要加强思考,结合各支部实际情况,制定好各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其次在推动中心工作上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学生工作中要充分发挥“辅导员队伍”“班主任队伍”“学生干部队伍”三支队伍的协同作用,推进学院就业工作。最后是要加强党建工作和学院中心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各项工作协同推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