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会计学院师生赴精财汇智集团调研交流

5月19日上午,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忠华带队走访精财汇智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精财汇智集团有限公司人事总监邵亚萍、会计部总监张金娜,云帐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地区负责人余梅琴参加座谈交流。会计学院专职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飚一同参加访企拓岗。会计学院高级党课培训班学员代表们也一同走进企业,实景式参观和体验工作岗位,进行充分调研和学习。

会计学院师生参观了精财汇智集团公司整体办公环境,重点对财务人员工作环境和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参观了解。

座谈会上,精财汇智集团人事总监邵亚萍对师生们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从公司文化、主营业务、企业优势以及企业党建工作等方面介绍了精财汇智集团相关情况,公司以工商注册、财务咨询、税务筹划、小额贷款、转贷服务、审计服务、法律服务、资质审批以及人力资源等形成战略整合,重塑企业服务标准,致力于打造全国极具规模、极具权威、领航力的一站式企业服务旗舰平台,服务企业数量100000余家。邵亚萍总监欢迎会计学院的学生们来公司实习就业。

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忠华对精财汇智集团和云帐房公司提供的参观学习交流机会表示感谢,介绍了北京物资学院和会计学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会计学院专业设置、学生规模、学院特色以及本硕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提出加强校企合作的希望和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师生和公司与会领导就毕业生实习实训、公司人才招聘岗位需求、员工职业发展、财务管理智能化要求等具体问题进行深度交流沟通。面对学生们关于岗位、职业、证书等相关问题的提问,公司会计部总监张金娜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学好财务管理课程和审计课程,利用寒暑假多参加实习实践,多学习工作中要用到的相关软件,能得到用人单位的青睐。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活动,学院师生们受益良多,提高了站位,开阔了视野,扩展了思维,进一步促进了校企互动,助力未来实现校企双赢。高级党课的学员们也纷纷表示要加强实践实习,不断提高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为未来就业打好基础,实现专业报国梦想。

撰稿/张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