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研究生“迎新生、庆中秋、贺生辰”主题活动

为加强2022级研究生新生之间的认识与了解,增进彼此友谊,同时助力新生同学更好融入校园生活,会计学院特此在9月10日中秋佳节之际举办了“迎新生、庆中秋、贺生辰”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会计学院研究生会组织、策划,2022级研究生新生班导协同配合,研究生新生代表参与活动。

2684D

活动伊始,由吴佳琦、朱琳和马向阳三名班导同学主持开展趣味游戏。游戏环节取得了良好效果,同学们逐渐消除了对于彼此的陌生感。而后,三名班导为各位新生热情、细致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及相关问题。针对新生们入学以来所出现的困惑及迷茫,三名班导同学对此均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21866

中秋佳节,喜事连连。本次活动恰逢三名新生同学的生日,在学院的支持下,研究生会特此为同学们准备了生日蛋糕,由参加活动的全体成员一同为三名同学庆祝生日。在轻快的生日歌中,三位同学许下了自己对于未来的美好愿望。三名同学谈及此次活动,都流露出了惊喜与感动。同时,三名同学纷纷表示会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带领下,戮力奋发,笃行不怠,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优秀物院青年。

2DA77

最后,辅导员张博老师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张博老师认为,会计学院的发展进步离不开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希望会计学院全体研究生同学可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遵守学校相关防疫政策,积极配合学院的各项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持积极心态,妥善协调好学习与生活,接续奋斗,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446F3

通过此次活动,新生同学们对会计学院一切为了学生的育人方针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同时也进一步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本次“迎新生、庆中秋、贺生辰”主题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文编辑:周洲、汪洁

审核:张博

TOP